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

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

2010-11-15 2:19:1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中华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龙袍蟹粉汤包【蟹粉 鱼翅的小笼,算啥水平】

  地址:闵行区七宝老街北大街15号

  美味攻略:

  位于七宝老街的龙袍蟹黄汤包,听这名字就感觉到其中的馅料不一般,确实,听说他们家的汤包里面集了各种昂贵食材于一身。10%的鱼翅,70%的蟹粉,再加上20%的肉冻,这样子的食材搭配和用料比例还真不多见,其汤汁与馅料的鲜美程度口也是可想而知的。

  不过,他们家的小笼价格可是不便宜,要卖到11元一只。所以,我们建议大家选择三两人来点一笼分享品尝,又尝到美味,又不给自己荷包添加负担。

  推荐招牌菜:龙袍蟹黄汤包

  包公公上海小吃【招牌汤包一般,非招牌菜“太好吃!!!”】

  地址: 长宁区长宁路890号玫瑰坊商业街1楼-28(近汇川路)

  电话: 021-52414687

  营业时间: 10:00 – 22:00

  美味攻略:

  说什么好呢?推荐的是上海滩20家小笼,却对他们家小笼无从下手。汤包是他们家“主打产品”,可是味道真的就是那么回事了。

  但是,还要推荐他们家,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家的配菜,芒果布丁、皮蛋粥、艇仔粥…各个都是一等一的美味,而且价钱亦是不贵,许多龙之梦附近的白领下班都会过来吃。

  推荐招牌菜:芒果布丁、皮蛋粥、艇仔粥

  顶鲜汤包(金陵东路店)【味精不能停!!!】

  地址: 黄浦区金陵东路462号(近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)

  营业时间: 早上7点至晚上22点

  美味攻略:

  生意很好的一家汤包,特别是平日中午,人潮涌动。

  网上搜了搜,骂他们家小笼味道差的人很多,个人经常去他们家解决午餐,客观的说,味道不能算差,皮不算薄,汤汁很多,唯一问题,就是套用一句现在流行的话“味精不能停”,鲜是鲜,但是吃好半小时内,需要喝很多的水,偶尔骗骗自己嘴巴是可以的。

  推荐招牌菜:招牌鲜肉小笼

  小黑厨房 别名:Simon's Kitchen【噱头>味道】

  地址: 静安区安远路561号静安门大厦1楼(近胶州路)

  电话: 021-33533977

  营业时间: 11:00 - 21:30

  美味攻略:

  说的花好稻好,不如实实在在上份小笼出来遛遛。

  开心网推广的很凶,但实际吃上来,味道只能算中上,噱头大于味道。小笼卖相很好,据说是加了蔬菜汁,但是究竟有没有味道,自有公论,不多说。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上海  小笼店  美食